一只鹅鹅

[朱一龙x你]腹黑学长爱上我(?

01

-写在前面

最初想写这篇文纯粹是因为想要满足一己私欲写车(喂

我这个人比较奇怪,不管写什么东西都想要交代清楚一下前因(有)后果(大多没有),于是为了写个车我就顺便码了一下过去的事。

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也就有了这篇文。

总体构思的很草率,没有大纲,怎么开心怎么来,也算一次练笔吧x

我接受一切客观中肯的评价,大家一起评论一起进步鸭ww

(不要吐槽标题,是个起名废,以后[如果]想到好的就会改的!


-预警

·人设ooc嫌疑有,你们的居老师在这里是个腹黑boy,并且后期可能会崩()

·大概,很,(玛丽)苏,全程没有什么虐点,都是老梗(哭

·文笔质量不敢保证,龟速,随时可能弃


00

 

要说你和朱一龙的故事,论源头还得从高中讲起,你还在读高一的那阵,你们学校转来了个新生。

 

他转来的前几天,每天在走廊上都会上演这样的戏码:

“哎哟我跟你说啊,前阵老李说不久会转来个艺术生,名儿朱一龙,听说他长得帅又多才,学习也不算差....”

“帅?有多帅?咱一中帅哥一抓一大把,他能排老几?”

“.....老大。”

“啊??你他妈在开玩笑吗??”

“是真的!老李的消息你还不信?据说他比那什么,上届网红校草——就是微博粉丝过万的那个——还要好看!”

“我靠….有点意思。他几班的你知道不?”

“这我怎么知道?后面再说吧……”

......

 

传着传着,“转学生是个罕见帅哥”这个消息便人尽皆知,于是,朱一龙来到一中的第一天,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他来上学的路上,快到学校被尾随,去教学楼被尾随,进班被尾随,进了班之后还得顶着同学们齐刷刷的目光,只得尴尬地打过招呼被领到位置上位置坐下。

 

不但如此,在路途中他还依稀可以听见被刻意压低了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背影好好看喔…..”

“侧脸!!侧脸!!我要死了!!”

“嘘——小声一点….!”

“我就不…..,你听好了哈,咳咳,朱一龙我喜…呜呜呜呜….你堵我嘴干嘛…?”

 

 

受欢迎程度险些破表。

 

几乎一整个学校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没过一个星期,他又进了学生会纪检部。成为了每天站在校门口带着红袖章抓迟到的了。

 

按照级部学生会主席的话来讲:朱一龙他作为一个艺术生,还是一个学习成绩不错的艺术生,学习就没那么重要啦,而且他现在正需要培养社会方面的能力对不对呀,再说了,这一小伙精气神多足啊,往校门口一站,啧啧啧,这气质,这面貌,刚好能彰显我校形象嘛,还有啊,他很讨女孩子喜欢的,那些学妹为了不给他留下坏印象,这样迟到的人数也就少多了嘛!

 

他阐述了一大堆令自己满意的理由,所以当即就敲定,认为这位转学生是纪检委员的不二人选。

 

结果第二天,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迟到人数。

 

“你能想象这么多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姐妹排队站在门口只是因为想被记迟到吗?”这是当天在一中同学口中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一个小背景,这一part已经可以看出来我的写作水平以及整篇文苏的程度了!!如有不适请迅速退出!!)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